又开始了……

 

“师匠,我喜…”

 

“啊龙套你去帮我跑个腿怎么样?”灵幻新隆突然打断了自己弟子的话。

 

“跑腿的话刚刚不是才去过吗?”影山茂夫不动声色地抱怨道,“比起这个,从这个星期开始,你为什么总是不让我把话说完呢?”

 

“除灵需要大量的盐分才行,你买的那点根本不够,再去买五袋食盐回来!”灵幻一直坚定地岔开了话题。

 

然而影山茂夫只是站在办公桌对面更加坚定地看着他,似乎并不打算服从师父的命令。

 

“如果你去的话剩下的钱就当成跑腿费了,不用还给我也没关系哦,怎么样,划算吧!”灵幻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千元钞票,鼓励地拍在了桌子上,并且以一种可怜巴巴的期待的目光看着他,从影山茂夫的角度来说,这个表情真的可爱到犯规。

 

灵幻16岁的弟子站在桌子对面继续居高临下地望着他一会儿,突然几不可见地叹了一声,然后轻轻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钞票:“我知道了,我一会儿就回来,到那个时候师匠要听我把话说完哦。”

 

“啊,啊,那是当然,快点去吧!”灵幻的头点得像捣蒜。

 

不知从何时起,那个被唤做龙套的少年爱上了他的师父,只是笨拙的他花了很长时间才没有再将这份特别的情感与对师匠的憧憬之情混淆,一周之前,影山茂夫决定向自己的师匠表达自己的心意,然而当话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的时候,灵幻却突然找出一个理由打断了他的话,从那之后,茂夫每次找机会继续告白,灵幻总是要么故意打断,要么就是装作没听见,要不然就干脆一溜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即使是如茂夫这般不会读空气的少年,似乎也察觉出了异样,师父那么讨厌被自己告白吗?

 

不,茂夫有一种直觉,并不是这样的…

 

茂夫提着盐袋回到了相谈所,然而本该坐着师父的位置却空空如也,哪里也找不到灵幻的身影,果然如此,又被他逃了吗?

 

龙套将相谈所上上下下找了个遍,所有能藏得下人的地方都找过了依旧一无所获。

 

师父会藏到哪里去呢,该不会真的逃走了吧,但是现在还没到工作结束的时间,他应该不会自己一个人跑掉的才对……

 

对了,师父也许不会守在一个地方等着被发现,这样想着茂夫就突然转身,探过头重新查找刚刚看过的完全没有人的桌子底下,赫然发现他的师父正半蹲半趴地伏在下面,二人四目相对的瞬间灵幻先是一惊,全身的汗毛都炸了起来,紧接着便顺势倒在了地上,眼睛闭得死死的,装起了死来。

 

简直和被猫发现的小老鼠一样。

 

“师匠,你怎么了?”茂夫蹲了下来,戳了戳这个穿着西装趴在地上不起来的成年人。

 

你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茂夫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听花泽说过这句话,当时的他并不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是现在,看着全然纹丝不动不理自己对师父,他好像稍微,有点懂了。

 

既然这样…

 

“师匠,我喜欢……”

 

“啊!”灵幻听到不对,瞬间爬了起来,脑子撞到了桌子。

 

“好痛……”

 

“你没事吧,师匠!”

 

“没事没事,”灵幻捂着头从桌子底下爬出来,回到椅子上坐下,“话说龙套,你不要总是一惊一乍的好不好,你老是这样一根筋可是会变得没有人气的哦!”

 

“那么师匠讨厌我吗?”茂夫突然用两只手抓住了两边的椅背,将灵幻禁锢在他的手臂之间,低垂着眉眼严肃地发问到。

 

“诶?”灵幻紧张地瞪大了眼睛,“讨厌龙套,怎,怎么可能呢,不要胡思乱想啊!”

 

“那师匠喜欢我吗?”茂夫压低了自己的头部,逼近对方,将对方的脸笼罩在阴影里,两个鼻子几乎要碰到一起。

 

“喜…啊,对了龙套,我突然想起来…呜!”刚刚下意识吐出一个字的灵幻突然慌张地移开视线,又打算岔开话题,嘴巴却被对方的手掌按住了。

 

“我喜欢师匠,”龙套一字一句地说,“是对师父的喜欢,也是对恋人的喜欢,这是我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得出来的答案。”

 

“师父对我,有超越弟子的喜欢吗?”

 

龙套说罢,拿开了堵住灵幻嘴巴的手掌。

 

“对不起,龙套…”灵幻垂下头,“我对龙套,只有对弟子的喜欢哦。”

 

game over

 

 

“所以说为什么失败了啊,那家伙那个反应明显是喜欢他的徒弟吧,而且我操作的主角的表现可是完美哦,所以说这个游戏有毛病吧(摔)!”灵幻恼怒地摔掉了手柄。

 

“诶,原来是喜欢的吗,我一直以为没办法让那个师父喜欢上弟子来着?”龙套坐在灵幻身边的沙发上惊讶地说。

 

“所以说你还是太嫩了啊龙套。”

 

“那么怎样才能攻略师父呢?”

 

“这个嘛……”灵幻摸着下巴思考道,“这个家伙应该是对师父的身份有着无法逾越的障碍吧,一边喜欢着弟子,一边又害怕因为自己影响弟子的人生让他作出错误的选择,也不是不能理解啦,这样下去很难通关的啊,首先要破除这家伙的心理障碍才行!”

 

“原来如此,师父的感情是这么复杂的吗?”龙套低下头沉思了起来。

 

“面对这样喜欢自欺欺人的类型,果然应该强硬一点吗?”灵幻抱着胳膊也沉思了起来。

 

“强硬一点…那要首先上前强吻他然后撕开他的衣服然后用领带把他的手反绑起来让他动弹不得然后用嘴去xx他的x头在他全身种xx然后听着他一边哭喊叫停一遍给他扩张最后将xx…”

 

“给我等一下!”灵幻大吼道,“怎么可能这样做啊,强硬过头了啊,这是犯罪吧,话说不要轻易说出那么可怕的句子好不好啊,而且你为什么知道得这么详细,你已经走过这个线路了吗?这个是r18向的游戏吧,这个走向真的没问题吗!”

 

“但是最后我打出永远在一起的结局了啊,将师父用铁链…”

 

“不行!那样是be吧!绝对是be吧!”

 

“原来如此,不能犯罪吗…”龙套若有所思地说。

 

“当然不能,给我放弃这个想法!”

 

灵幻重新拿起了手柄,点开了游戏的二周目:“话说,我一直很在意,为什么这个游戏里这两个角色和我们名字一样啊?”

 

“这个是花泽君拿来的,好像是一个女生推荐给他玩的游戏,说要打出所有的结局,但有一个线路无论如何都过不去,花泽君也没办法,就拜托我说如果是我说不定会有办法,结果我也没辙呢,就请师父来帮忙了,游戏的角色名好像是自定义的,应该是花泽君取的吧。”龙套淡然地解释道。

 

“然后,为什么这个故事的背景也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清楚,据说制作者取材于生活。”

 

“哪里生活了啊!那个小子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居然为这种烂作花那么大功夫,还随便把别人的名字打上去,如果是恶作剧的话也太恶趣味了吧…”灵幻责难道,“总之二周目先改个名字好了……”

 

确定花费1000酒窝币更改角色姓名吗?

 

“改名字居然还要花钱啊(摔!)”

 

“要改名吗?”

 

“算了。”

 

n周目后。

 

灵幻不耐烦地敲着A

键,“一个三十岁的成年人怎么可能随便就往桌子下面钻啊,还有小老鼠那个比喻也太离谱了吧,现在的女生游戏真是越来越不符合实际了。”

 

“诶,不会钻吗?”龙套惊讶地问。

 

“当然不会,话说你在惊讶什么啊。”

 

又过了n周目…

 

“好不容易让这家伙答应约会了为什么主角变成屁股下巴妖怪了啊,之后一直是这样吗全程是这样吗,要带着这张脸上垒吗,好感度在直线下降啊,所以说这个游戏是什么鬼啊!”

 

“主角,大概很开心吧。”龙套突然平静地说。

 

“诶,这样吗?”灵幻愣了愣,看了看神情不知为何变的有些认真的弟子,这小子又突然注意到很重要的事情了啊……他盯着那个诡异的准备接吻的两人的cg出起神来,神经质地拨弄着横在屏幕上的是否要吻下去的选项。

 

“看来这个游戏不光要兼顾攻略对象的心里感受,也要时刻注意主角的情绪才行啊……如果主角的情绪失控的话就会降低成功的几率,这种设计还是蛮厉害的啊!”灵幻喃喃道。

 

“师父,这个游戏能破关吗?”龙套抬起头,睁大了双眼,渴求着灵幻的答案。

 

“哼,你以为我是谁啊,”灵幻揉了揉龙套的头发,信心满满地说:“这种烂作我分分钟就能破关的,刚才不过是失误,好好看着吧,我绝对会找到攻略这家伙的方法的!”

 

“这样啊,那就拜托您了。”龙套的嘴角微微扬起。

 

 

 

路人恋爱百分百,火热发售中。

 

fin

 

评论(7)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絮珣陽 | Powered by LOFTER